[人像攝影] Joy

071

這次的拍攝也是for造型師慧真的【人妻改造計畫】。
這回的主角是個造型百變、求新求變、文筆暢達、創意滿點、可動可靜、詼諧逗趣,
然而也是個誠摰如心、堅守原則、毅力過人、率直不偽的朋友與雙胞胎的媽。
蝦米?! 雙胞胎的媽?
是的,她是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兒:雙寶妞的媽媽,同時也是一位擁有廣大粉絲讀者群的部落客。
(朝聖按讚請往這裡走,但記得回來看完這篇:https://www.facebook.com/dearjoy1124)
認識Joy也有5年的時間,(蝦咪,原來也有5年了…從當年那場Joy趴體…真是不堪回首…(被飛踢) XD)
真的滿佩服她的,不論是對於工作(美妝、衣著、食旅)的認真與堅持,或者後來的育兒生活記錄,
忙碌之餘還能分享這麼多資訊給大家,有時舖的梗又讓人芫薾,邊看文邊笑道:
卡好咧! 這位(前正妹)正媽都不用顧形象的,還能搞笑成這樣! 有你的…!
好像愈寫愈離題了… XD (拉回)

話說要為這位正媽進行改造,亨利爸覺得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畢竟網友們都知道她百變,
若沒有超過讀者的預期,可能就很難帶給大家視覺上的刺激吧。(笑)
Joy扮相多變,連鬍渣男模樣都出現過,啊是要改什麼出來給大家看咧? 要不弄個川劇變臉好了。
咱家慧真倒也厲害,Joy這幾年雖然多元呈現在大家眼前,但當年新娘模樣應該就沒多少人見過吧?
那就回歸慧真她自家專門不就得了。
於是乎,本次的人妻改造,就讓Joy重披嫁紗來呈現囉!

033

043

034

069

061

022

052

作品角度:(造型專業說明或設計概念,這亨利爸不會。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洽詢) XD
style

需要新秘或造型的服務嗎?
歡迎參考 造型師慧真 喲!
作品:http://blog.yam.com/JennyW0808
Face 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nnyWangTW
電郵:jennyw0808@gmail.co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