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給颱風追之婚禮記錄

2008 / 10 / 01

影像記錄二三事

wedding1

強颱薔蜜來襲,亨利一家北上淡水參加婚禮快閃記.

這標題下的真貼切! :p

話說週日(9/28),亨利媽專科時代好友要在台北淡水結婚,亨利爸週六還有寫真要拍,

所以決定歸口灶搭高鐵,北高一天來回囉!

想不到強烈颱風薔蜜要來,還預計會在這天晚上登陸,

其實亨利爸媽心裡有點打退堂鼓,搭高鐵花費大,颱風來又不能玩一下,有夠掃興! (其實有點打退堂鼓)

可是又答應新娘幫忙拍攝教堂婚禮過程,勢必是要去這一趟了.

婚禮是10點開始,亨利爸估算了一下時間…看來得5點多起床,6點出門 @@|||

才可能在10點前到達淡水教會.

 (6:10出門->6:20高捷->7:06高鐵->8:42抵台北->8:50北捷->9:30抵淡水->9:40抵淡水教會)

大清早天未全亮,果然已經下著小雨了,台灣北高的大眾運輸愈來愈便利了,

從高捷開始到淡水,都是在建築物裡或地底下進行,十分便利而且不受天氣影響.

到了台北,哇咧,風雨明顯比高雄大上很多,颱風的氣旋使北部比南部更早承受風雨,

亨利爸媽暗想不妙,如果苗頭不對,吃完中午喜宴(約3點)就烙跑回高雄吧!

就如上面預計的時間行程, 九點半到達淡水教會,外觀沒辦法拍,因為下著大風雨,

匆匆進到會堂看一下環境,就等待婚禮開始囉!

———————————————————

證道

wedding2

證婚&祝福

wedding3

新人退場

wedding4

wedding5

因為大風雨的關係,現場光線不如預期的明亮,天花板就如第2張看到的,挑的灰熊之高,不能跳燈,

只能拉高iso,再做適當的閃燈補光.

教會的婚禮總是莊嚴隆重帶著那麼點溫馨,很高興能參加這場婚禮啦. 🙂

以上幾張是用亨利爸喜好的修圖方式先行處理出來, 其他照片喔,還沒轉檔勒. :p

————————————————————–

婚禮時間有點小拖延到,完成大合照都快1點了,外頭風雨沒有間斷,

風大到一個不像話,這時亨利爸的朋友陳董來電, 他剛看到電視新聞報導,

因為強颱的緣故,高鐵將於3點停駛!!!!

哇咧~! 想要回得了家就得即時趕上高鐵才行, 那…連喜宴好料的都沒得碰了啦!

清早5點吃了早餐到現在,肚子正餓的要命…好一個臭強颱啊! (咬牙)

亨利爸只好拜託陳董幫忙載我們一家到捷運站.

本來行程是要和陳董一家碰面吃個晚餐的,看來只剩下10來分鐘的小會啦,哈!

小洹(陳董之子)和亨利雖然上回見面是2歲多的事,

但兩個車痴倒也沒有太明顯的陌生,(車迷電波合吧! XD ),

兩人沒多久拿起LX2和LX3在那裡玩對拍,可惜今天沒能讓兩人好好玩一玩了. 殘念!

從淡水到台北高鐵站都快2點了. 亨利爸匆匆快走去地下街的爭鮮,買了兩盒壽司和水帶上高鐵.

高鐵正常班次全部取消,改成臨時班,除了商務廂以外都是自由座,每站都停的車,

所以2點的班次還有位子就上去,3人草草嗑了壽司和水,亨利爸媽就開始度辜了…

亨利還有體力在那裡玩玩具,真是服了他,當然最後睡最久的也是他啦!

高鐵行駛到嘉義一帶還因為強風而放慢速度, 導致延誤30分鐘.

一家3口快5點時才到家. 結束灰熊趕又灰熊累之北高婚禮行.

Comments

亨利爸 於 2008 / 10 / 15 at 16:49 提到:

偶會盡量抽時間處理的.
進行中… 😳

Reply

小紫 於 2008 / 10 / 08 at 22:17 提到:

期待你的成品喔,慢些沒關係,別忘記就好啦!! 😆

Reply

亨利爸 於 2008 / 10 / 06 at 23:19 提到:

哈,祝福你們喲!
這可是很難得的回憶呢! ^^

只是照片會慢一些些,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很忙,每天都過著轉檔的日子.
請稍候喔.
(再忙,網誌還是要更新,不然時間一久就忘光了…)

Reply

小紫 於 2008 / 10 / 06 at 21:48 提到:

我就是那位秋颱結婚的新娘啦,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亨利一家在風雨中北上友情相助,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們會很幸福地,
再找個好天氣來台東或淡水讓我們好好招待嚕!!

Reply

亨利爸 於 2008 / 10 / 02 at 17:44 提到:

呵,算是有夠趕的,又沒口福. XD

婚禮記錄亨利爸也是有拍,只是不是亨利爸主推的服務,
因為好累,又要餓肚子,回來又有一拖拉庫的照片要修… :p
再加上兒童寫真的案子也佔了大部分的時間啦. ^^

Reply

小涵(元寶媽) 於 2008 / 10 / 01 at 15:02 提到:

看完亨利媽寫的,再看亨利爸寫的
果然你們的感受非常相同…呵…
不過,說不定亨利玩的很開心呢!?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啦~

對了! 亨利爸的婚禮記錄拍的粉讚唷
元寶媽我粉羨慕那對新人…..~”~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