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媽與亨利的作品

2008 / 11 / 05

打屁哈啦二三事

老是貼亨利爸的作品看久也會膩對吧?
所以這回貼兩張亨利家另兩位的作品各一張! 尤其亨利媽最近出去都很用心在拍啊拍的,不鼓勵一下怎行勒. ^^
推薦一下!

j02.jpg
亨利爸還滿喜歡亨利媽在新威森林拍的這張. 構圖裡該有的元素都有了.
拍攝者與拍被拍攝者與被被拍攝者之間的連結.
構圖簡潔,沒有多餘雜物進入畫面. 照片有故事性,描述亨利站在那裡的原因.
(因為老爸好不容易央求到他的同意)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16:9的照片比例讓亨利爸的背影不會進入過多而佔掉畫面主角亨利的位置, (上下再多一點的話就累贅了)
我的微糊背影(驕傲的勒,連背影都有用)適當填滿了畫面的空缺.
並且能將觀賞者的目光導向中間偏左的主角亨利小子.
左側的視線延伸交待了現場人與環境的關係與美麗的綠蔭光影.
閃光燈的ready燈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綠意光影的畫面裡頭最特出的色彩就是它!
讓人不免要看它一眼,(這是哪來的紅光?) 同時可以讓人覺得閃光燈和快門就快要觸發了的感覺.

 

j03.jpg
這張要推什麼?
推亨利爸和亨利媽能同時入鏡.亨利爸難得能入鏡啊. 亨利小子能幫忙記錄一下爸媽的到此一遊哩.噗哈!

如果看了覺得不錯的朋友們, 請浮出水面留個言, 鼓勵一下兩位原作者吧! ^___^

Comments

亨利爸 於 2008 / 11 / 12 at 13:11 提到:

哈,如果可以在家數鈔票,那就真的太讚啦! 😀 😈

Reply

小布娘 於 2008 / 11 / 07 at 22:45 提到:

以後亨利爸可以享福在家蹺腳數鈔票,讓亨利媽和亨利出去拍寶貝寫真啦~ 😆

Reply

阿檬 於 2008 / 11 / 07 at 16:18 提到:

亨利的相很特別….不可意思…很棒….

享利媽那張亦很好….取材得很好….

Reply

Samantha's Ma 於 2008 / 11 / 05 at 15:21 提到:

有fu,有fu,YA!我能說話了。 😳

Reply

angel麻麻 於 2008 / 11 / 05 at 09:52 提到:

:mrgreen: 有其父必有其子
把拔拔跟麻麻拍的很棒ㄟ~~~好像談戀愛喔 😳

Reply

小涵(元寶媽) 於 2008 / 11 / 05 at 09:29 提到:

超讚的~

有了亨利爸的”解說”讓照片的價值更加分
好作品也要有懂的欣賞的人才能顯出它的價值呀…

亨利快有乃父之風了
亨利爸好好訓練他,將來搞不好拍的比你還好咧! 哈~

用力鼓掌中……..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