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3D地景繪畫藝術家-Kurt Wenner來了!

2010 / 05 / 13

影像記錄二三事

20100512_kurt_wenner.jpg

Kurt Wenner來高雄了!

之前就在網路上知道這位很厲害的藝術家,把現實和古典美術插畫融合到街頭,
站在特定角度觀賞他的作品,立體感強烈,拍成照片來看,現實和插畫都快分不清楚了.
這次來高雄當然要來見識一下!
5/10~5/15每天都有進度.
昨天下班就帶著亨利媽和亨利到光榮碼頭去參觀.
(實際展覽地點並不在光榮碼頭內,而是在光榮碼頭門口對面,海邊路與新田路交叉口,算是新田路底)
上面那張是5/12傍晚的進度.感覺立體感還沒完全呈現,很期待他作品完成之日.

Kurt Wenner那時已停工,在畫作旁與人聊天合照.
20100512_kurt_wenner1.jpg

20100512_kurt_wenner2.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這個站來看看 http://kaiak.tw/?p=33617 Kurt Wenner的其他作品.令人嘆為觀止!
我覺得這幅作品如果可以放在某個大廳或露天,與現場環境的地面接合的更好,不要有這多餘的”黑框”,那會更加真實立體,
不過,在高雄露天畫這個?  Kurt Wenner還沒畫完就中暑了吧! (爆) XDDDD

本次活動網站: http://www.guo-yan.com.tw/3dart/master.html

另外提供一位也是很猛的3D地景插畫藝術家 Julian Beever
他的作品也是酷斃了!
http://www.designsdelight.com/optical-illusions/julian-beever-pavement-art-3d-optical-illusions/

—–

其實逛完也沒幾分鐘,排隊站上最佳角度’觀景台’也只得1分鐘吧,
所以走出展覽棚,亨利說提議到光榮碼頭走走.

傍晚散個步,拍幾張照的感覺也滿不錯的!

20100512_evening1.jpg

20100512_evening.jpg

20100512_evening2.jpg

平實的生活照總要想個爆點,才有增色效果,來吧!

20100512_evening3.jpg

收工回家囉!

-END-

Comments

angel麻麻 於 2010 / 05 / 13 at 10:52 提到:

也來去看 😆

Reply

亨利爸 Reply:

嗯嗯,把握時間喔 😀

Reply

小涵 於 2010 / 05 / 13 at 10:38 提到:

哇哇~有空的話也來去瞧瞧! 😆

Reply

亨利爸 Reply:

快去看看吧! :mrgreen: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