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匆匆駁二

2011 / 07 / 30

影像記錄二三事

利用下午教會聚會結束前往駁二藝術特區,目的就是要來朝拜一位日本人氣攝影家川島小鳥的攝影展,
展出的是 《未来ちゃん》這一系列照片。

既是兒童的題材,自是吸引著亨利爸囉,想不到這回會到台灣高雄來展出,所以趕緊來朝拜一下。
由於展區禁止攝影,所以想窺得一二的朋友可以到此頁: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00344,這些照片都有展出。

底片的特有味道,日本特有的背景環境,加上攝影師的觀察力與攝影技巧,這輯給人溫暖而富生命力的韻味。
想想,換作是我在那裡待段時日,我能為《未来ちゃん》拍出什麼樣的影像來呢?
哈,當然那是嘸摳能欸代記啦!XDDDDDD

不然亨利爸自己生個女兒來拍,嘿嘛係嘸摳能欸代記啦!雖然生個女兒來拍可能比較容易紅…
但是拍謝,亨利爸家人口數已經額滿了。XDDDDDD
好一段時間沒有來駁二藝術特區了,這裡變的好棒,一些展區和週邊環境也規劃的更好了,感覺很棒,也很適合拍照,
可惜這陣子高雄每到下午傍晚必然變天,西北雨直直落,才5點烏雲就又聚到我們頭上了,
所以走出C5展覽區,買支冰棒給亨利吃,按兩三下快門就趕快烙跑,免得等會被驟雨淋成落湯雞…

好久沒出門拍兒子了…
找個時間再去拍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