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散步勘景

2011 / 08 / 16

影像記錄二三事

上週帶亨利去西子灣玩水,回程發現哈馬星車站又有了新的改變,於是利用今天傍晚再來這裡走走,順便看看是否是個親子外拍的好場地,
這裡已經改成自行車道的一部份了,將原有的鐵道植草皮,供遊客散步,自行車道應該是連往駁二那一段吧。

拎著相機,隨興地拍個幾張,又是個位數的量…嘖,生活照愈來愈稀有了 XD

假日幾乎都在忙,能休息就是下雨天,也不太能趴趴造,利用夏日傍晚走走,也是放鬆的好方式囉!

Comments

阿檬 於 2012 / 01 / 10 at 17:31 提到:

很同意照片量都是變得個位數,我現在都差不多,哈哈。
這裡好像滿不錯呢。給人舒服的感覺=]

Reply

小涵 於 2011 / 08 / 16 at 13:02 提到:

完全看不出來呀,沒有特寫鏡頭
這系列全是構圖和氛圍取勝滴咩…
好看好看~ ^^

Reply

匿名訪客 於 2011 / 08 / 16 at 00:33 提到:

人家素顏ㄟ~~~~~(掩面)

Reply

小涵 於 2011 / 08 / 16 at 00:30 提到:

喜歡母子倆背靠背坐在鐵軌的那張
亨利笑得好純真…^^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