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一下吧! 浮濫又沒水準的骯賴廣告

2009 / 07 / 08

打屁哈啦二三事

bad_adv.jpg

為什麼骯賴(online)遊戲會那麼浮濫?
為什麼這些遊戲的電視廣告會多如過江之鯽?
為什麼這些廣告的水準這般地差?

遊戲內容姑且不談是否充斥暴力血腥情色,但至少在廣告上好好地處理克制一下吧!
業主/廣告商, 你們無法確定電視機前的泛眾是否都是適齡而成熟的觀眾或潛在客戶,
請稍微有良心一點,順便也為自己的形象廣告品的水準做一番提昇吧!

真扯! 看一部卡通,一個廣告區間竟然可以全部都是線上遊戲廣告,

有穿很少在打鬥的, 有走路不看路害人被車撞的, 有偽日系教師對學生大吼大叫的,有…

如果我必須對我身旁的幼子為每一支1分鐘不到的爛廣告做解釋,
告訴他這世界還是美好的,要把那些不良示範”曲解”成正面的生活認知和教育,

“那是假的電動格鬥遊戲,我們不可以隨便和人吵架打架…”
“你看,走在路上不看路,是會被車子撞到的,會受傷,甚至會死掉,爸媽會很傷心…”
“學校的老師都那麼兇嗎?” “沒有啦,那是怪人假裝成老師,故意對學生大吼大叫而已…”

這真的很辛苦啊!!
如果骯賴賺很大,也稍微多花點心思和經驗,看看要如何提昇廣告的水準和內容吧!

#*&%^*&!…

Comments

尼吉力大王 於 2009 / 07 / 10 at 14:08 提到:

NCC要負責啦。

Reply

小涵(元寶媽) 於 2009 / 07 / 08 at 11:42 提到:

哇塞!
為父的怒吼耶….. 😈
亨利爸有氣到哦!

息怒息怒,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功利至上 ~(別人ㄟ嬰仔死未了)
只能靠自已吧
不過我相信只要爸媽有正確的引導
孩子耳孺目染下,會漸漸端正自已的是非觀吧… 🙄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