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換裝完成囉! \(^o^)/

2009 / 10 / 30

打屁哈啦二三事

mission_completed.jpg

呼! 經過一連三天的選版,測試,修改,總算順地完成了亨利爸的網誌換裝作業囉!

其實原來的版型看起來很清爽舒服,只是因為受到版面寬度的限制,使得亨利爸在貼圖上受到寬度600px的限制,
除了編輯上少了點彈性之外,照片大張一點總是比較過癮,所以決定另找適合的模版來套.
改模版,改寫一些模版的語法和函式對亨利爸來說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其中也要謝謝J老大的協助和提點,
花了3天的時間,看到眼睛脫窗的wordpress版型,總算找到順眼的,而且修改成較合亨利爸的樣式,
噹噹噹~就是現在這個模樣囉!
紅黑色調: 沈穩個性味兒當中帶有一點紅色元素的熱情,還滿符合亨利爸的攝影個性,
大一點的照片也希望能讓來逛的朋友們看的過癮一點,(拍差傷眼的就請見諒啦!  XD)

也請來逛的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測試一下有沒有什麼異樣或建議,有的話請不吝告知亨利爸喔!
Thanks all.

Comments

小涵(元寶媽) 於 2009 / 10 / 30 at 16:16 提到:

😆
恭禧換裝完成唷!
耳目一新的感覺….

封面的小惡魔麻豆兒超可愛的! 😈

Reply

亨利爸 Reply:

哈,那是2年前的照片了吧! :mrgreen: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