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寫真預約須知

2009 / 11 / 09

親子寫真作品

想預約的媽咪請務必詳閱,能認同亨利爸的親子寫真理念的媽咪再預約喔 ^__^

預約前的幾項認知:

  1. 亨利爸.寶貝寫真不以造型取勝,不提供造型服或化妝,主張自然風格,輔以適當道具,講究兒童個人特質的捕捉與親子互動情感畫面。
  2. 亨利爸拍的兒童寫真也是親子寫真,主角及親子互動參半,請家長不要排拒入鏡。
  3. 既是親子寫真,參與、陪伴、互動是家長在拍照過程中扮演的角色,拍攝過程中有不少肢體動作,家長請有流汗的心理準備。請務必傳達予另一半,以免有拍攝時彼此認知上的差異造成不必要的誤會。不用擔心自己在鏡頭前放不開或不自在,亨利爸媽會協助、引導孩子放開心防,並適時給予父母提示或技巧教學。過程不對孩子做太多的超齡姿勢。
  4. 請務必讓孩子在睡飽的狀態來拍照。孩子在家長眼中的永遠都是所謂體力充沛,事實上真正能HIGH的尖峰時間只有睡飽後3-4小時左右,過了這段就不容易有持續性的專注力。期許有好效果,拍照前一兩天稍微調整孩子的作息亦能有所幫助。
  5. 完成填妥(傳送)預約單,並且付完訂金後,才算是完成預約,方會為您保留拍照日期。不口頭保留拍照日期。
  6. 拍照前一週會傳給您詳細的拍照須知及準備事項,其中有完整的拍照說明。

補充說明:

  1. 拍攝後需7-10天左右的毛片整理時間,之後供您上網挑片。挑片後約21個工作天處理後製修圖及相本製作,從拍完照到成品交件約需一個多月。
  2. 修圖原則:針對照片成像之整體色彩進行微調,視情況做裁切,但不針對人像做過多加工,如皮膚修飾、物件塗抹…等過多數位加工的動作。(限制範圍由亨利爸認定之。)
    例外!若拍攝之主角(小朋友)於拍攝前有意外的非長久性傷口或疤痕,則不在人像加工原則的限制之內,仍可做皮膚修飾處理還原。畢竟小朋友撞到烏青、意外抓傷是很難以防範避免的。
  3. 請接受亨利爸的攝影訴求,相本不做數位美工設計,即自然大方為主。照片給您有fu(感覺),而不是要讓相本看起來有數位多胞胎的錯覺。
  4. 拍完照時請一次付清餘款。加購的部份待結案時付清即可。如需郵寄,需加100元宅配費用,請於成品寄出前完成付清餘款。方案總金額為未稅價,如需開立發票,需外加5%營業稅。如無法面交者,請用轉帳匯款,我們會用宅配方式寄給您。
  5. 還有問題?請直撥0925123162亨利爸。

Comments

劉小雨 於 2015 / 01 / 26 at 22:43 提到:

請問2/6日墾丁親子拍攝外拍是否有檔期
本身不是南部人 可否推薦景點
住墾丁悠活

Reply

亨利爸 Reply:

您好,已經回信到您的信箱了。
請收email。

Reply

莊蕙瑜 於 2013 / 04 / 29 at 23:49 提到:

1.家長姓名(代表人):莊*瑜
2.連絡電話:07-*******
3.行動電話:09********
4.地址(交件如必要郵寄的話) :高適鳥松區*****號
5.小朋友姓名:**
6.小朋友暱稱(平常對小朋友的稱呼) :哲哲
7.小朋友年紀: 2y 6 m
8.選擇寫真方案:歡樂寫真
9.希望拍攝地點:未定
10.預約拍攝日期(?月?日上午/下午):未定
11.從哪裡得知亨利爸:
12.留言:
我們已有至少幾位媽咪想一起
*******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