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boy

2009 / 12 / 17

搞怪亨利二三事

henrys.jpg

又長大了…

又有好一陣子沒有拍亨利了…

前天亨利媽約了彤彤媽來練作整體造型,(彤媽是亨利爸拍過親子寫真的客人)
下午亨利爸去接亨利下課回家,
亨利媽剛完成造型工作,於是幫忙拍攝造型記錄照.在彤媽換裝的空檔,
亨利爸問坐在一旁的亨利要不要拍幾張照片,他老大倒也心血來潮地肯陪他老爸按幾下快門.

這些還是亨利雙手和亨利爸左手一起拿著反光板, 亨利爸右手拿著相機拍的,就玩幾張大頭照囉!

這孩子又長大不少了,時間都是無聲無息地悄然過去,雖然孩子就在身邊,每天都看著他,唸著他,
平日工作的工作,上學的上學,休假就是亨利爸的攝影案子的工作日,亨利就回去由阿嬤照顧…
轉眼亨利都快滿6歲了.明年就要上小學了哩!
昨天和一位噗浪上的噗友聊到,才知道她女兒已經14歲了,不過這位噗友的年紀還比亨利爸小耶!
她說和女兒就像朋友一樣,當然該有的媽媽威嚴和分寸也是要拿捏.
(的確,家長到學校,搞不好還會被誤會學生拉自己的姐姐冒名頂替家長哩.哈!)

當亨利到國中年紀時,那時又會是怎樣的一個親子關係呢…?

嗯.就拭目以待吧! ^_^

Comments

小涵 於 2009 / 12 / 17 at 23:19 提到:

愈來愈像你~ 哈!

Reply

亨利爸 Reply:

我小時候沒那麼皮…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