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Papa Hug

2010 / 02 / 26

流血敗家二三事

uPaPaHug001.JPG

好久沒寫敗家文了,最近買了個不錯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

這次也是請到嫣紅鋼彈來做主持介紹!

嫣紅,見客啦! (大誤)

咳,把東西推出來吧!

………..(等)

“啊你是沒吃飯嗎? 推個老半天還不出來!”

……….(轉頭)

uPaPaHug002.jpg

說實在的,這玩意兒還真的有重量! (後述)

本次敗家戰利品

OSIM uPapa Hug 頸肩樂

uPaPaHug004.JPG

uPapa Hug 頸肩樂是標榜以日本太鼓為概念,鼓動式節奏捶打的紓壓放鬆按摩。
強而有力的鼓動式節奏捶打按摩,能深入肌肉進行強勁的對稱式捶打。

uPaPaHug005.jpg

外箱背後也有詳細說明,環抱式設計,完整包覆按摩部位.

uPaPaHug006.JPG

好了! 把全部的東西都拖出箱來吧!

哇咧!

uPaPaHug007.jpg

其實裡頭東西才3樣,產品+保證書+說明書.

uPaPaHug008.JPG

uPapa Hug頸肩樂本身質感還不錯,包覆在頸肩上時還滿舒服的.

uPaPaHug009.JPG

按鍵設計也很陽春簡單,就3個按鍵 -開關/放鬆捶打/有力捶打. 兩種捶打方式各有弱/強2段選擇.

uPaPaHug010.JPG

Relax-Tap的節奏是比較明確,時而左右交錯,時而對稱,會有左右小移動的變化,節奏和力道會不斷地改變.
Power-Tap的節奏感覺比前者更強,最大的差別就是還有”快速擊打”的變化,就是那種飛快的咚咚咚咚咚咚…(爽)
按摩過程中,會微微發熱,有熱敷的效果.
可依個喜好和按摩的部位去設定想要的捶打功能和強弱,一次的時間是15分鐘,時間到會自動停止.

好啦!

實品照秀完!

好像沒找麻豆來人機一體來秀一下好像開箱開的不太完整厚!

嫣紅鋼彈:(附耳) “老大,偶有請來SHOW GIRL哦~!”

亨利爸:’啥咪?! 秀葛露?! 嫣紅真是太貼心了!(抱)  真怕亨利爸會分心而拍不好說…’

嫣紅鋼彈:’各位觀眾!’

“你們又猜想那麻豆不就是亨利媽嘛,幹嘛搞得像什麼林志玲要來似的勒?”

“錯! 當然不是亨利媽! 本鋼彈出馬,請來的可是老少兼宜,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

亨利爸:’咖緊勒啦!’ (迫不及待)

來囉! 江蔣~~~~~~~!

uPaPaHug011.jpg

uPaPaHug012.JPG

#$%^&*7@#$… (翻桌+丟鞋上台)

亨利爸:抱歉! 亨利爸管教不夠,會把嫣紅拖回去嚴加管教! (躹躬)

好了,耍冷結束!

還是商請亨利媽充當一下Show Girl吧! (素顏版)
今天下午才做完3個造型累的要命的亨利媽就一邊使用頸肩樂,一邊讓亨利爸拍幾張囉.

uPaPaHug013.JPG

uPaPaHug014.jpg

舒服~

uPaPaHug015.JPG

兩手可勾著拉環調整捶打的位置.

uPaPaHug016.JPG

捶小腹(誤)

uPaPaHug017.JPG

捶大腿

uPaPaHug018.JPG

捶下背或腰,也可趴著放在腰間捶打,重量沈,所以力道不會減弱太多.

uPaPaHug019.JPG

捶屁屁

uPaPaHug020.JPG

照片完.

亨利爸其實沒有買過按摩類的產品,也總覺得這類產品都滿貴的,下不了手,這款頸肩樂曾經在電視上看過廣告,但印象不深.
(反而對林志玲廣告的按摩小沙發印象較深是怎的?! XD )
前些日子在噗浪上有噗友在問這個uPapa Hug到底好不好用時,亨利爸才感興趣地去查一查網路的資料,網友分享的評價.
普遍來說似乎都不錯,價格也在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想說亨利爸長時間坐電腦螢幕前工作,假日拍照又是彎腰屈身又是蹲趴,對背和腰的負擔都很大,
一個185公分的人老在那裡’對折’,這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抬下巴)
而亨利媽忙於造型化妝,做完造型常唸說肩膀和下背很酸痛,要按摩要貼藥布的…
於是跟亨利媽提說要不要買這玩意兒回來用,然而比亨利爸還勤檢的亨利媽…拒絕,認為太花錢. o.O|||
直到春節假期出去踩馬路,經過OSIM的櫃,亨利爸看到有人正在試用這款uPapa Hug,於是拉亨利媽一起去試試.

其實在沒有試用之前,亨利爸會持保留態度的部份在於這玩意兒的”力道”到底夠不夠?
如果不夠力的話,那捶打起來就不夠’痛快’,失去買它的意義囉.
兩人都試用了一下,嗯! 很夠力!
兩段的力道,其實如果不是特別需要,用弱(第一段)就可以了,用強(第二段)會有微痛的感覺哩.
大概是試用感到滿意,加上春節敗家動力較足的情況下,亨利媽點頭同意,亨利爸就把它提回家囉!
這幾天試用的結果感覺都很不錯,所以寫這篇分享一下! ^^

開箱照片亨利爸都拍的比較混,請大家加減看就好. 我的大兔又該清一下CMOS了…

-END-

Comments

money au 於 2011 / 04 / 29 at 17:15 提到:

Hi sir
I want buy opapa hug how much buy and how long I can got them

money

Reply

亨利爸 Reply:

Actually I don’t remember how much I bought. XD
You may ask somebody else or find the shop located in your city via http://www.osim.com/TW/customer_service/store_locator.aspx

Reply

angel麻麻 於 2010 / 03 / 12 at 14:14 提到:

噗~~~~一聲
我真的對著螢幕~~噗一聲笑出來ㄟ :mrgreen:
亨利爸你還真搞笑ㄟ
你應該問問你家大熊舒服嗎~~~哈哈

Reply

亨利爸 Reply:

總是要埋個梗,看起來比較不會太生硬咩 :mrgreen:

Reply

Odile 於 2010 / 02 / 27 at 06:11 提到:

真的, 經過你的介紹, 就更想去敗一個回家了… 不錯喔, 可以在多一個兼差, 去賣產品了 😮

Reply

亨利爸 Reply:

你一次要顧3個,去買一張大張的按摩椅比較快啦 :p

Reply

蛋拔 於 2010 / 02 / 26 at 18:17 提到:

應該直接買按摩椅啦~~~

😛 😛

Reply

亨利爸 Reply:

那種太貴了,偶買不起啦 😳

Reply

蛋拔 Reply:

按摩椅也要買機皇啦~~~XDDD

Reply

亨利爸 Reply:

天生勞碌命,工作的花的下去,享受的下不了手… 😳

Reply

蛋拔 於 2010 / 02 / 26 at 18:15 提到:

先前我公司有團購

超便宜

Reply

亨利爸 Reply:

現在好像沒什麼特價了. 🙁

Reply

亨利媽 於 2010 / 02 / 26 at 14:21 提到:

哈哈哈~ 好好笑喔.
盯著螢幕笑好怪…… 😆

Reply

亨利爸 Reply:

在拍的時候你也不知道我要幹嘛吧… 😎

Reply

小涵 於 2010 / 02 / 26 at 12:56 提到:

哈!
這組我也有買
去年底買滴 ^^
的確不錯用….. 😆

Reply

亨利爸 Reply:

哈,原來你有買喔! 😆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