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錄]學齡前之末了祝福:成長洗禮 (一)

001

亨利就讀的幼稚園為即將畢業的大班學生舉行了一場成長洗禮.
也象徵著他們在6月底即將結束學齡前的幼稚園生活,即將邁向新的人生階段囉!

其實在過年後,亨利爸曾向亨利的老師表示,希望能為這班的孩子們拍攝幼稚園生活的寫真記錄.
有別於制式的花俏畢業照,而是比較進入他們的校園生活,記錄一些日常點滴.
以後這班的孩子們和家長看到照片時,能夠回憶一點幼稚園的生活,對於照片裡的人事物也會格外有印象.
(老師當然在平常就有幫他們拍照記錄,不過,一來老師也無暇專心拍照,二來亨利爸的拍攝應該有不一樣的感結啦 ^^)
這個想法也得到老師的肯定,只是那陣子的時間一直橋不來.
就這樣約到了六月來,老師表示這也是大班在畢業典禮前最後一個大活動,機會難得,
所以義工亨利爸這天呢就機俬款一款,跟著亨利來到學校囉!

這次的拍攝是以側拍記錄的方式為主,盡量不影響到孩子們活動的進行.
看到孩子們的笑聲,趣味的動作真的是讓亨利爸也邊拍邊笑,雖然跟著他們衝啊衝的有夠累,但精神也是一整個呀!
想辦法拍到每個孩子的表現和神情,不要錯漏了好畫面.
基本上當天的照片應該是每個孩子都有拍攝到不少鏡頭,只是在亨利爸的部落格本篇文章裡,當然會多抽幾張亨利的來放啦. ^o^

成長洗禮其實就是老師陪同孩子闖七關跟水有關的關卡,讓他們好好玩玩水,嗨一嗨!

002

003

行前教育
004

專心一點好嗎! XD
005

換裝開始!

06.jpg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闖關開始 (班級多,從第2關出發)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028

029

030

031

前往>> [活動記錄]學齡前之末了祝福:成長洗禮 (二) ^^

Comments

angel麻麻 於 2010 / 06 / 15 at 11:50 提到:

哇~~~我也好想要喔 😳 😳
我是說我家女兒啦

Reply

亨利爸 Reply:

那就轉學吧! 哈哈哈

Reply

alex0310 於 2010 / 06 / 15 at 10:09 提到:

幼稚園真大

Reply

亨利爸 Reply:

還好吧,是不小啦.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