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買到你

2007 / 12 / 26

流血敗家二三事

哈哈,總算到手囉!

自從SEGA宣佈VIRTUA FIGHTER 5(下圖電視畫面,簡稱VF5;過去錯誤俗稱VR快打.)要移植在XBOX360上,

亨利爸就十分雀躍地等候著,尤其確定會有LIVE線上對戰功能之後,更是期待.
結果12月初VF5出了,亨利爸買到遊戲,但卻都買不到大型格鬥搖桿…
基本上,格鬥沒用大型搖桿就好像少了點電玩店的臨場感.
特別是亨利爸愛用VF系列的結城晶(Akira),沒搖桿幾乎是難以拖展出帥到不行的三連段,比不玩還痛苦.
於是後來的兩週裡找遍高雄市店家,尋遍網路北中南店家,苦候巴哈2手區,就是沒半支HORI VF專用大搖桿…
日本雅虎拍賣一支叫價到台幣4千去了,實在太誇張…本來台灣店家賣價約2千左右.
上週三,之前live好友小強來電,問說要不要從網路跟國外買美版的大型搖桿,
在Play-Asia還有,只是價錢稍微高了一點…弄回台灣要2600多.
看著遊戲流口水實在是受不了了,花錢消災,訂了一支.
從香港EMS寄過來,今天中午到家囉! 哈哈!

雖然質感實在不如HORI出在PS2,3主機上的REAL ARCADE PRO,
但也沒得選,在XBOX360上的大搖桿週邊就只有這兩三支….
小試一下,果然順手多了,用手把推到大姆指快斷掉的修羅霸王靠華山順利施展.(感動)
再來就要好好練習一下,上線去廝殺囉!!

Comments

Davo 於 2009 / 02 / 03 at 23:42 提到:

X360的VF5 上網連線對戰 順嗎 ? 我玩PS3 沒法連線一直想換掉它?

Reply

philippetsai 於 2008 / 01 / 08 at 16:58 提到:

如果play-asia還有賣,建議直接花錢消苦等的災.
因為到現在好像也還沒看到什麼台灣又有貨的消息.
線上付費到收到貨,大約1星期.
能痛快地燃燒格鬥魂才是終極目標啊. :p

Reply

pkgroup 於 2008 / 01 / 04 at 22:11 提到:

好爽ㄡ!
我在第一時間就入手XBOX360+VF5, 到現在都還買不到大搖.
現在只好試著玩PAI, 每天手指都在打節, 看著我最愛的AKIRA都快發霉了, 心好痛啊啊!… 台南的網有們, 有看到大搖一定要講一聲哪!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