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寫真]Top 10 of 2011

2012 / 01 / 09

親子寫真作品

哈,心血來潮,最近忙就少灌水,所以抽個空來一篇Top 10 of 2011好了.
想想,這好難挑耶,隨便拉就好多張,很難從中取捨,因為張張都有亨利爸喜歡的原因.
只好以自己覺得該張照片,或拍攝的當下,令亨利爸有其特別印象的…
最後就是這Top10脫穎而出啦.
(婚禮Top10嘛,由於2011年的案子還沒全部處理完…所以暫時略過 :p)

Top  1.

Top1.jpg

亨利爸問唯唯,你要不要去看看妹妹,唯唯意外地繞到另一邊,下巴壓著懶骨頭邊緣注視著妹妹. 亨利爸好愛這張!
[原文]

——

Top 2.

Top2.jpg

即將讀小學的大男生帷帷如何呈現? 多觀察多互動多讓爸媽跟他聊,最棒的幸福畫面就藏在某一瞬間!
[原文]

——

Top 3.

Top3.jpg

這畫面已經很完整地表達子宸是如何在家裡快樂地玩耍.長大
[原文]

——

Top 4.

Top4.jpg

對於Timmy&Rita媽媽跟我說他們很害羞的msn對話記憶猶新,我想我還是有激發出他們活潑搞笑的那一面來吧!
[原文]

——

Top 5.

Top5.jpg

第二次回來拍的老同學Emily一家,很清楚想要些什麼感覺,我引導半套,你們就能做足全套了. 接下來就是用我的風格去呈現!
[原文]

——

Top 6.

Top6.jpg

外拍的好處就是可以善用當下各種環境元素,怎麼玩都可以!
[原文]

——

Top 7.

Top7.jpg

誠如拍照須知所言,爸爸才是關鍵人物,真正懂孩子的父親是最棒的催化劑! 當下亨利爸都看得出來.
[原文]

——

Top 8.

Top8.jpg

典型難得的兄友妹恭的和樂家庭,外加上充沛的活力,讓亨利爸能跟你們一同玩出亨利爸想要的畫面.
[原文] –> 待補…我竟然忘了寫 XDDDD

——

Top 9.

Top9.jpg

頂著快臨盆的大肚子來拍昱忻媽,亨利爸都不太敢叫她多做些什麼,可是昱忻媽卻可以抱著昱忻走回停車場,昱忻真是幸福啦!
[原文]

—–

Top 10.

Top10.jpg

其實當下,這些加油後援會並不知道亨利爸想做什麼…我想多年以後,昱忻會知道有這麼多人愛她陪伴她.
[原文]

去年適逢結婚潮,年底這幾個月幾乎都被動作很快的新人給預約了檔期.
許多媽媽無法順利預約到想約的日期.
所以請已經預約和打算預約的媽媽,動作也要快哦! ^^

Comments

小涵 於 2012 / 01 / 11 at 01:57 提到:

嘖~ 莫非我現在也要先卡位了? @@”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