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婚禮過後CPR

2012 / 08 / 31

婚禮記錄作品

b00.jpg

婚禮過後…

曾有拍過的親子寫真客人(小朋友的爸爸)在拍完照時說了一個結論,
“好了,拍完了,今天賺到2億…記憶和回憶”。
這讓亨利爸想到,婚禮過後,你就只剩下

C.P.RCouple, Photos & Ring

另一半、照片以及手上的戒指

(這說法如有雷同或者太瞎請不要罵我! XD )
不論你是否有聘請專人拍攝婚禮過程,最終,那有形的照片,融入無形質的那2憶,
內容的價值值多少,預期的品質達多少,都在於妳自己當初的決定。
文定/婚禮攝影之所以稱之為記錄,亦即是拍攝者以自己的眼與器材留下張張畫面。
亨利爸認為,不要過度著眼於一些婚紗寫真擺拍,那個在拍婚紗時就已經拍夠多了,(有空檔的話,拍一些留念當然是錦上添花)
當您在找婚攝時,亨利爸會建議您看看婚攝們的作品裡,對於文定/婚禮過程的描寫力,
也就是他說故事的方式,不只有色彩處理,還有構圖與情境的掌握力,這些是否貼近您喜歡的風格,
整個婚禮流程半天或全天進行下來,很多事件動作點滴都是一次性或突發性的,都是考驗著拍攝者的捕捉功力和臨場反應。

b01.jpg
b02.jpg
b03.jpg
b05.jpg
b06.jpg
b07.jpg
b09.jpg
b04.jpg
b08.jpg

誠如上面分享的一些照片,亨利爸在記錄過程中,除了合照,是不會干涉不會打斷您的婚禮流程,更不會要求停格讓我拍攝
最後交給您的照片亦即真屬於您當天的獨有的2億(記憶&回憶)。

隨著數位單眼普遍,拿著大相機看起來都頂有模有樣的,提供婚禮記錄的攝影師也多如過江之鯽,
相對的在網路上一些對於婚攝的抱怨文時有所聞…
感嘆之餘,真的建議您要仔細評估婚攝的作品,當然啦,雖未必一分錢絕對都值一分貨,但行情以下的收費也必有其相對性高的風險罷?
嘖,愈寫愈像正經八百的八股論說文,這跟亨利爸放的照片的氣氛差別太大了囉,就此打住,還是看看照片為主吧。XD

Comments

小涵 於 2012 / 10 / 08 at 01:55 提到:

奇怪~我為什麼現在才看到這一篇文? @@a

是說…每每看你的婚攝作品…
除了讚嘆,總是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 唉~

Reply

小布小洛的娘 於 2012 / 09 / 03 at 10:31 提到:

同鞋你最讚啦!
每次看你的婚攝記錄,我都有再結一次婚的衝動!(大誤)

Reply

亨利爸 Reply:

再結一次太累了,再生一個就好 XD

Reply

心妤麻麻 於 2012 / 08 / 31 at 12:02 提到:

這才是亨利爸的風格……讚啦

Reply

亨利爸 Reply:

謝謝心妤麻! ^^

Rep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