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 Henry

2008 / 11 / 19

影像記錄二三事

01.jpg

亨利媽的哥哥一家人從美國回來度假,所以亨利與他的表弟Kyle算是初次見面,
雖然是初會,由於兩人年紀只差1歲,一下子就解除了陌生,亨利媽每天帶亨利回娘家,
這兩人在幾天玩的很開心.也讓亨利學習到什麼是當哥哥.(這段另記)
Kyle在高雄的最後一個週末,大家就去橋頭糖廠來一段小遊拍.

果然,糖廠逛一小圈邊玩邊拍,亨利在旁是助力也是阻力,有時會有加分效果,
有時又有小磨擦,情緒都被打斷. 真是…照片還沒好啦,貼幾張當預告而已. :p

02.jpg

03.jpg

有沒有人外拍要玩這兩招啊? 哈! 目前為止,真的敢”脫手”的只有一個爸爸敢耶. XD

前天(11/17)亨利的大阿姨總算休假,帶女兒Erin和還在肚子裡的老二回高雄相聚,
這下亨利和(媽媽這邊)最親的2個表弟妹才正式大會合.
當然要把握難得的機會拍幾張照片留念囉. (照片處理中… :p )

04.jpg

本篇後記:
看到第一張了嗎?
那是要亨利站在火車頭上,一般寫真或到此一遊照應該會是把人和火車頭都帶進去,
大概不會像亨利爸那樣構圖吧? :p
可是把那樣繁雜的景給簡化,
利用畫面裡圓形(燈)和橫線(通風口)再加上亨利的頭和表情,哈! 我很喜歡!
以後每次出門, 一定要拍些創意和不一樣的照片來!

Comments

im 於 2008 / 12 / 16 at 23:41 提到:

謝謝啦~姊夫
我是在有人邀約要一起去找你拍照的文章上發現的
呵呵~~

Reply

im 於 2008 / 12 / 15 at 23:12 提到:

❓ 對了~聽我媽說哥哥的小孩超迷人
他們有部落格嗎?

Reply

im 於 2008 / 12 / 15 at 23:11 提到:

🙂 姐夫 我是秀音啦
多大的小朋友才能拍照呢?

Reply

Samantha's Ma 於 2008 / 11 / 21 at 17:00 提到:

第一張照片真的不錯,讓我有機器人的錯覺耶。 🙂

Reply

元寶媽 於 2008 / 11 / 20 at 08:48 提到:

我也喜歡第一張耶…..
期待更多照片出爐唷! 😉

Reply

Comments